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

孩子推薦給孩子的暑假閱讀書





新店中正國小一年級李伊涵
推薦:讓您久等了
我喜歡簡單可愛的書,所以,這本《讓您久等了》這本書,我非常的喜歡。






台中慎齋國小一年級蘇宥昀
推薦:通緝!偷書賊兔子洛菲

這是一本很好看的書,我建議你們要去看這本書,還要愛惜這本書喔!你們不要和洛菲一樣去偷書,要去圖書館借書喔。






台北市三民國小一年級顏君愷
推薦:你以為自己是國王嗎?
看完這本書,可以知道:你都一直不做事,叫別人幫你做事情,別人就不理你了。







台北市博嘉國小二年級黃禹萌
推薦:突突山上的祕密基地
我最喜歡書裡的紙箱怪獸(他們叫它爬山先生),我希望我也有一輛紙箱車子,這樣就可以和我的朋友一起坐在裡面,開去找我們的祕密基地。




台北市健康國小二年級王禹安

推薦:我沒有要把你吃掉

我很怕講到怪獸的書,雖然我知道怪獸不是真的,我也沒有真的看過怪獸,但是我還是很害怕怪獸,就像怪獸電力公司一樣,我每次再看都還是很怕晚上自己睡覺時衣櫃裡會冒出怪獸。所以剛開始看這本書的時候,我也是有點害怕,很怕晚上又會睡不著,但是看到了一半我就覺得這不是一本可怕的書,應該是一本好笑的書,因為山洞裡的那個黑黑的東西,根本沒有想要吃掉別人,他應該只是想找別人玩吧?只是他找不到方法,只好一直用把你吃掉這個方法嚇別人。我覺得這很像我們班上的某些同學,他們希望找別人玩的時候,如果用錯了方法,反而會被別人討厭,還會被老師罵。而且我覺得那個小男孩很勇敢耶,他為什麼不怕山洞裡的那個東西?還是因為小男孩也剛好想找人玩,所以他和山洞裡的東西就玩在一起了,完全不用害怕。所以我覺得這本書真的很好玩,而且真的很像我們班上同學之間玩來玩去鬧來鬧去的樣子耶!(小孩口述/媽媽打字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