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28日 星期四

【新書活動:裴利老師故事說演推廣計畫閱讀分享書申請】

 #獻給關心孩子和幼兒教育的你

【新書活動:裴利老師故事說演推廣計畫閱讀分享書申請】


我們將提供限量分享書,提供幼兒園所的老師閱讀討論。希望透過這本書,大家能夠更加認識裴利老師的故事說演活動,以及裴利老師為何認為幼兒的故事說演活動(孩子自己說故事,再把它們演出來)不僅對孩子本身很重要,也對於想要理解孩子的大人來說很重要。
★索取資格:全台公私立幼兒園所老師皆可登記申請
★因資源有限,同一地址幼兒園所限一名老師登記,登記的老師和園方可各獲贈一本《故事角落裡的故事》(將以登記的老師為主要收件人),送完為止,不再另行通知。
★申請表單:http://bit.ly/3ooRs4Z
【相關書訊】
我在書中描述我在與裴利老師15年通信中所獲得的啟發:在書寫教學過程中體會教學意義;從和孩子做「故事說演」經驗中,發現幼兒教室裡最重要的事是孩子的自我認同;以及因為與裴利老師在是否該讓孩子合說故事上持相反意見,而知道裴利老師的ST/SA需要被在地化,更明白老師的自覺與自信關係到教室活動是否能滿足孩子的需要,也關係到老師能否有所成長。
——黃又青(作者的話:https://bit.ly/3a9GQSm)
不得不佩服裴利老師帶老師的功力——她讓又青老師看到了在和孩子互動時的自己、課堂上所發生的事情,也讓她看到了孩子的樣子。因此,我們也希望透過這本書,大家所能看到的不只是裴利老師,不只是受到裴利老師啟發的又青老師,也能看到教育現場上自己的樣子。
——阿布拉(總編輯寫在前面的話:https://bit.ly/36enqKQ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