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

12月新書《神奇的失物招領室》即將上市

 ★你常常弄丟東西嗎?你知道去哪裡可以找回遺失的東西嗎?


文.圖/愛蜜莉.蘭德

【內容簡介】
小 女孩和媽媽一起搭火車要去外公家,匆匆忙忙下車之後,才發現她的泰迪熊還在火車上。泰迪熊好像再也找不回來了,小女孩很難過,晚上睡覺時夢到泰迪熊帶她去 一個神奇的房間,大家弄丟的東西都在裡面,有各式各樣被人們遺忘或遺失的東西……她的夢境讓外公想到了一個好方法,於是外公帶著她回到忙碌的車站,來到失 物招領室,小女孩能不能順利的找到她的泰迪熊呢? 

【內頁賞析】


◎在忙碌的車站裡,媽媽緊緊的抓住我的手,我也緊緊的抓住泰迪熊的手。


◎我們要搭火車去外公家,火車停了很多站,我們匆匆忙忙的下了車。等我們站到月台上的時候,我才發現泰迪熊不在我的手上。哨音已經響起,媽媽和我眼睜睜的看著火車開走,而泰迪熊還在車上。媽媽安慰我:「不要擔心,我們會把泰迪熊找回來的。」


◎到了外公家,因為泰迪熊不見了,我覺得很難過。外公找了一個媽媽小時候的泰迪熊給我抱著,但那跟我的泰迪熊不一樣。


◎晚上睡覺時,我夢到了泰迪熊,她帶我去了一個很特別的地方。那是一個神奇的房間,大家弄丟的東西都在裡面,有各式各樣被人們遺忘或遺失的東西。我還看到了所有曾經被我弄不見的東西......


◎外公因此想到了一個好方法,他帶我回到車站的失物招領室。我能不能順利的找到我的泰迪熊呢?

【作繪者簡介】
愛蜜莉‧蘭德
愛蜜莉‧蘭德是一位熱愛藝術並喜歡從生活瑣事中取材的圖畫書創作者。除了持續創作以外,也投入舉辦兒童及青少年的突書創作工作坊。著有《黑漆漆的夜晚》等書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