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13日 星期六

最新出版:《小惡魔和小搗蛋打擊壞人》

有孩子就有遊戲
有遊戲就有故事
所有遊戲  所有故事


都乘著想像的翅膀

幻化出每一個人的童年
~邱惠瑛(摘錄自《壞人沒有生日》推薦序)


【內容簡介】
小惡魔和她的弟弟小搗蛋通常都是早上起床、刷刷牙、吃早餐...就跟絕大多數的孩子一樣。以前他們常常打架,可是後來他們發現可以把自己的力量用在好的事情上面,所以他們就開始攜手一起打擊壞人...現在,他們會守護善良的人,還會保護地球喔...甚至他們還因為要一起打擊壞人學到了很多的事情...
明亮的剪紙、漫畫風格的插圖,突顯了想像的力量,以及有兄弟姊妹陪伴一起玩的樂趣。

【內頁賞析】

小惡魔和她的弟弟小搗蛋攜手一起打擊壞人。


通常,他們會先起床、吃早餐、刷刷牙。接著,他們就會開始打擊壞人!


雖然他們以前常常打架,但是後來他們發現要把力量用在好的事情上,所以現在他們會守護善良的人...


還會保護地球...


超級英雄遊戲往往是孩子想像遊戲的起點...

【媒體評論】
「一本精彩的圖畫書...非常有趣的藝術作品...打擊犯罪肯定會帶來想像力。」
─華爾街日報

「這個故事提供了令人耳目一新的兄弟姐妹情誼,父母們會鼓掌。小惡魔和小搗蛋將以令人難以抗拒的樂趣吸引讀者。」─柯克斯評論

【作繪者簡介】

文/麗莎‧曼徹芙
麗莎‧曼徹芙畢業於加州州立大學爾灣分校戲劇系,目前與家人住在華盛頓州的奧林匹克半島。著有《不歡迎大象》、《也許有一天》等繪本。

圖/薩曼莎‧科特李爾
薩曼莎從1980年代就開始畫畫,那時她就發現自己的塗鴉可以在午餐時間跟別人交換糖果和口香糖。現在她開始創作圖畫書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